览山

览山㈠

01
吾辈览山
览山最想去的地方是泰山
毕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02
此山名为白石峰
顾名思义,山顶是一堆白石头。
03
山仅咫尺。
眼见着那山从发带宽到巴掌宽再到无边无际。
山近在咫尺。咫尺天涯。
04
温度一点点下降
滚烫的发动机,冰凉的山风
冷,舍不得关车窗,
因为美。
05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仿佛身陷囹圄。
我囹圄与此
心甘情愿。
06
呼啸的马达声应和着不同的护栏和山,
回荡出呼呼呜呜的声音。
07
盘山公路细如羊肠,大抵每一个赶路的司机都会感觉是噩梦。
新手禁行。
08
人类为了翻越山峰而修建了盘山公路,
自以为这是征服
其实不过是山被截断了千万年的脉络,
冷眼看着人类为自己镶上了一条粗糙的项链
然后在不高兴的时候
毁掉它。
09
快速移动的车和缓慢移动的山形成了奇妙的眩晕感。
我的身体随着车快速移动,
我的眼睛随着山缓慢移动。
我陷在了眩晕感里。
10
预计到了山上信号不好。
败笔
手机没电到自动关机
踩着高跟上山浪。
感谢英明的母上大人为我带了运动鞋
换鞋后顿时感觉原地满血复活!
11
孤鸦,枯树,孤云。
12
万山怀抱中
游人如织锦
牛羊遍地走
即兴归去来。
13
下山速度大概五六十迈
手伸出窗外
大概是B+的手感
风拂过脸颊
仿佛雪纺裙倨一样的触感
耳内外气压不平衡
大概是风看不惯咱耍流氓
扇了吾辈几巴掌吧。
山风越来越热
莫不是害羞了?
14
回家吧。
PS.晚饭是手抓羊排配过油肉拌面
拌面口感依旧一级棒
但是这回辣椒有点辣
并不影响口感和味道
比心心
手抓羊排略膻
手感鲜嫩滑
不油腻(重点)
需要蘸醋
醋的味道很棒。
总的来说,一顿胖三斤[微笑]
反正第二天会瘦下来的[叉腰]

评论

热度(3)